“2021中国商飞—河南大飞机产业培育会”举办

时间:2021-06-16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5日,“2021中国商飞—河南大飞机产业培育会”在郑州举办。

  副省长费东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大会围绕大飞机产业发展和建设,开展民机产业链供应链培育,加深河南省大飞机产业链配套企业与中国商飞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河南省与中国商飞公司的战略合作落地。会上,中国商飞向省内89家供应商及潜在供应商发布采购需求清单,将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单位进入商飞配套体系。

  费东斌表示,河南是全国工业门类最为齐全的省份之一,拥有多家航空配套制造企业。希望中国商飞发挥大飞机总装集成优势,推动更多大项目在豫布局,引领带动产业优化升级。

  目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都已经进入中国商飞配套采购货源库,成为中国商飞的重要供应商。(记者 董娉)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