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时间:2021-06-11  来源:河南日报

  6月9日,副省长戴柏华到乡村振兴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洛阳市孟津区调研。

  戴柏华先后来到孟津区送庄镇十里香草莓基地、康怡老年公寓、城关镇丁庄社区、小浪底镇庙护村红色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戴柏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以上率下,完成好规定动作,规范开展自选动作,用好红色资源,选树好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健全城乡统筹的社会救助、社会保险制度,完善“智慧广电+公共服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李宗宽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范坤鹏)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