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 加压奋进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时间:2021-06-09  来源:河南日报

  6月8日,洛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等近期省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近期连续召开重要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既抓总、又抓重、还抓要的工作方略和面对困难挑战、着力抓机遇促发展的强烈责任感紧迫感,释放了讲政治、严要求、重实效、重结果的鲜明导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坚定地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勇于加压奋进,用创新培育竞争优势,用行动紧抓战略机遇,用发展富裕人民群众,用结果检验作风本领,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圆满实现,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记者 田宜龙 李宗宽)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