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组织工作践行“两个维护”

时间:2021-06-04  来源:河南日报

  6月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上来,统一到省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强化“结果导向”,用结果检验作风本领,用结果衡量忠诚担当,进一步创新理念、改进方法、加快节奏、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孔昌生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重要论断的认识,深刻汲取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持续狠抓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排查组织部门廉政风险,织密制度笼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带头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带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