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拥护中央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时间:2021-06-04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传达6月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及省政法单位领导干部会议、省委政法委委员会议精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彰显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贯态度,表明不管涉及什么人,不管权力大小、职位高低,只要违法乱纪都必须严肃处理。省公安厅党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政治忠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记者王斌)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