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候选人出炉

时间:2021-06-04  来源:河南日报

  6月3日,记者从“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21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正式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进行点赞。

  “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旨在挖掘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典型,大力宣传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教师继续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争当最美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截至4月30日,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各地、各学校上报事迹材料140件。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向基层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经过初评,确定了20名候选人。

  现将候选人名单及事迹公布,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点赞,支持您心目中的“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

  点赞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

  点赞时间:6月2日8时至6月6日20时。(记者史晓琪)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