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03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上来,统一到省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穆为民强调,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这一主线,立足为省委提供高质量参谋服务,围绕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迎接建党100周年、稳定经济运行、做好疫情防控等大事要事,深入开展研究谋划。要知责担责履责,对今年的目标是什么、正在做的事情是什么、遇到的困难问题是什么、对策建议是什么做到心中有数,把该负的责任担稳扛牢。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拉高工作标杆,全面提升以文辅政、信息报送、督促检查、信息化建设等水平,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坚决拥护中央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强调要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记者 石可欣)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