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南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队伍保障

时间:2021-06-02  来源:河南日报

  5月31日,“警旗映初心”全省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团省直首场报告会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出席报告会。顾雪飞指出,河南公安英模辈出,一代代河南公安人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篇篇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涌现了一批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报告会讲述的六位英模是河南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他们的事迹是河南公安争先出彩的生动写照。

  顾雪飞要求,组建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演讲报告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为推动河南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要进一步激发克难攻坚、决战决胜的士气干劲,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记者王斌)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