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6-01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8日,省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戴柏华在郑州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柏华指出,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有力指导下,全省红十字系统牢记使命职责,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红十字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戴柏华强调,全省红十字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三救三献”,加大筹资力度,打造品牌项目,着力提供高质量的人道救助和服务;要持续深化改革,完善管理体制,坚持依法治会,夯实基层基础,增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公信力建设,提升红十字事业社会影响力;要强化责任担当,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记者李倩)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