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河南代表团即将启程赴京

时间:2021-05-27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勰)5月26日,河南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在郑州看望即将赴京出席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河南代表团,为代表们送行。

  穆为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代表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他指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提出加强良种技术攻关、推进中医药科研和创新、推进产学研有机结合等重大要求,为我们做好科技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强大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赋予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光荣的使命。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大会,履行好代表职责,共商科技自立自强大计,为全国大局和我省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展示好河南形象,自觉服从会议安排,加强与其他代表的交流,充分展现中原科技工作者的时代风采;贯彻好会议精神,更好发挥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作用,汇聚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的磅礴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据悉,中国科协十大河南代表团正式代表共31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和科协等单位,将代表全省数百万科技工作者参加这一科技界的盛会。

编辑:高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