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两个大会 广聚天下英才

时间:2021-05-25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4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郑州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昌生指出,我省连续举办三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其中2019年与首届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统筹举办,大力延揽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和团队,持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走出了一条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下提升引才规模质量、强化科技支撑的汇智之路,有力推动全省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提档升级。

  孔昌生强调,办好两个大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河南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人才发展环境优化升级的重要抓手。要增强系统意识、全局观念,明确重点任务,紧盯关键环节,把各项活动组织好、办精彩。要加强大会筹办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整合资源提升办会实效,加强宣传推介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两个大会圆满成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副省长霍金花主持会议,通报大会前期工作情况及主要活动安排。(记者刘婵王向前)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