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践行“五个坚持”引向深入

时间:2021-05-25  来源:河南日报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24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为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穆为民指出,要把学习党史与践行“五个坚持”紧密结合起来,既注重从党史中汲取更好践行“五个坚持”的智慧和力量,又通过深入践行“五个坚持”传承弘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以更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穆为民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做到“两个维护”,使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如磐石、永不动摇。要自觉站位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融入新发展格局、乡村振兴、粮食安全、发展中医药等大局大事深入研究谋划,更好服务省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要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拉高工作标杆,再造工作流程,常态化排查风险隐患,推动各项工作更加从严依规科学。要用实际行动赋予奉献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办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努力为基层和部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一刻不停地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红线、筑牢道德防线、把住廉洁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记者刘勰)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