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汝北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经超,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欣,副秘书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吴文毅,办公厅研究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松钊出席会议。

杨汝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汝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政治考量,准确把握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专班化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准确把握工作职责,各小组既要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又要相互配合、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要提高工作标准,把握好步骤节奏、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整理文档资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严守纪律规矩,正确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的关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碰头会,研究解决问题,落实落细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有关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李经超、高欣、吴文毅、王松钊分别进行了点评。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