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建功立业

时间:2021-04-30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9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河南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穆为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省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担负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自觉服务大局,踊跃参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充分发挥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主力军作用。要注重学习提升,弘扬新风正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

  穆为民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省领导马懿、霍金花、李英杰出席会议。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主持会议。(记者石可欣)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