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

时间:2021-04-13  来源:河南日报

  4月12日,由省商务厅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融入双循环建设都市圈——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洛阳举行。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进行了洛阳都市圈商务领域合作签约、经济合作现场签约和“云”签约、洛阳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

  据了解,本届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共签约亿元以上招商引资合同项目118个、投资总额1146.6亿元,涉及经济合作、先进制造、文化旅游、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助力洛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成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节点和支点、枢纽和平台。

  会议现场,洛阳市与济源示范区以及孟州、汝州、鲁山、义马、渑池、卢氏等县(市)共同签订了《洛阳都市圈融合发展商务领域合作框架协议》,将集聚都市圈各县(市)优势资源,携手共建开放平台,互通招商信息,共享招商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加速形成洛阳都市圈产业错位发展、互补发展的大开放格局。(记者 郭歌 祁思元)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