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贴春联 送温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志愿者张贴春联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谢岚)“二十八,贴嘎嘎”, 贴春联是一项重要的传统春节习俗,寄托了百姓辞旧迎新的美好心愿。2月9日,在农历腊月二十八这天,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书香小苑小区开展张贴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唱响文明新风尚,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新春佳节。

志愿者张贴春联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象征吉祥的春联,来到小区高龄老人家中。他们分工合作,你剪胶布、我张贴,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用热情传递着节日祝福,在为老人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也送出了温暖和关爱与温暖,让他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迎接新春的到来。    

志愿者张贴春联

“贴春联、贴福字,这种中国传统年俗,寄托了人们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作为志愿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给居民送去一份年味、一份喜悦、一份温情,觉得十分开心,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把爱心行动继续下去,为构建和谐社区出一份力。”志愿者王鑫说。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