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新进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1-02-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2月2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新进工作人员培训会,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出席会议,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作专题讲座,民侨外工委副主任、办公厅人事教育处处长仝俊宽主持会议。

吉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进工作人员相继作自我介绍。吉炳伟对全体新进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忠诚、学习、敬业、上进、廉洁”等方面寄语新进工作人员,指出人大常委会机关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人民忠诚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工作能力,练就工作本领,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作为人大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履职,培养和锤炼爱岗敬业、谦虚谨慎、严谨细致、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积极上进,主动对标,自觉做勤于修身、勇于敬业、严于律己的表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办公厅秘书处、人事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新进工作人员授课,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