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参加“文明新征程 你与我相伴”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0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手机报记者 王正星)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3月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参加在经纬广场开展的“文明新征程 你与我相伴”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1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为市民讲解《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

  活动现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条例单行本和宣传彩页,介绍《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立法过程,讲解条例的主要条款,周围群众纷纷表示,条例的出台很及时也很必要,将会认真学习并规范好自己的一言一行。

图片2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图片3

省人大机关志愿者为小学生讲解《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是由花园路街道组织发起的,省政协办公厅、省公安厅等12家省直单位共同参与,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同频共振,共同普及文明行为规范,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在全社会营造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