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作风 在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上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1-03-26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加强党性修养,发挥监督治理效能,到三门峡市调研。

  曲孝丽先后到刘少奇旧居、三门峡黄河大坝、沿黄生态走廊、卢氏县委、兴贤里社区、杜关镇显众村、部分企业以及市县乡镇纪委,调研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的进展情况,并与市委部分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曲孝丽强调,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要把监督融入治理之中,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让党员干部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把严的主基调和“三不”一体方针方略长期坚持下去,保持“惩”的力度,提升“治”的效果,推进巡察全覆盖,强化小微权力监督,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群众在正风肃纪反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精准监督执纪问责,督促落实“九要九不得”,严肃换届纪律,严惩诬告陷害,澄清保护干部,以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约束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在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王小萍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红)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