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进驻省政府驻京办

时间:2021-03-25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省政府驻京办工作动员会召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巡视组对省政府驻京办进行巡视,巡视时间到4月30日。

  巡视期间,主要受理关于省政府驻京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曼如表示,省政府驻京办党组将提升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巡视配合工作,积极主动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监督检查;坚持实事求是,以对党忠诚、襟怀坦荡的态度,正视存在问题,虚心接受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务实的举措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进一步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服务我省现代化建设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巡视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和专用邮政信箱,信访受理截至2021年4月27日。

  值班电话:010-8779096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邮政信箱:北京市朝阳区A02102邮政信箱。(记者卢松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崔文)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