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1-03-12  来源:河南日报

  3月10日,副省长戴柏华到商丘市调研稳就业工作。

  戴柏华来到位于永城市苗桥镇李黑楼村的我省外出务工人员监测点、盛大印刷、闽源特钢等地,详细了解稳就业工作情况。

  戴柏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强化稳就业政策落实,着力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特别是困难毕业生帮扶;稳定脱贫劳动力就业,坚决防止因失业返贫;加大对低保对象、残疾人、零就业家庭等群体的扶持力度,兜牢困难群体的就业底线。要深入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带动更多人员就业。要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创造更多公平就业机会。

  戴柏华还到永城市人民医院、永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陈集分院等地察看医共体建设情况,要求完善体制机制,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记者王平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刘梦珂)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