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产业集聚区:解决企业年后用工荒,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

时间:2021-03-08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正月十五闹元宵,元霄节当天,新密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紧扣“六稳六保",深化“三送一强"活动,围绕破解企业“用工荒”、群众“就业难”的瓶颈,联合新密市人社局举办了“保就业 送温暖 稳岗留工”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招聘会在新密市曲梁镇绿地溱水小镇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08083303

  当天活动现场,为了吸引更多的群众,蒋坡村为本次活动特别组织了狮子舞、民族舞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民间文艺节目。来自新密及周边郑州、新郑等地万余名群众在欢庆节日的同时,共同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8083254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3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5000多个,行业涉及行政人员、普工、房产物业、电子商务、会计、司机等多种行业和工种,适合大多人工作需求。

  当天现场受聘或达成聘用意向1600余人,为企业的发展增强了信心,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编辑:谢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