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党的关怀温暖让群众好日子越过越红火

时间:2021-02-07  来源:河南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2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深入栾川县、嵩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脱贫群众,送上党的亲切关怀,致以美好新春祝福。

  在潭头镇拨云岭村村史馆,李亚说,拨云岭村“拨开贫困云雾,迎来致富艳阳天”的历史巨变,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党中央坚强领导,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奋进,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前进。在重渡沟管委会王坪村“铁路小镇”,李亚看望慰问了帮扶干部和脱贫群众。

  在嵩县车村镇龙王村,李亚指出,村“两委”换届不仅要换出好班子,更要理出好思路、干出新气象。要深化党建引领、“四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乡亲们更加富裕富足、让好日子越过越红火。在黄庄乡三合村,李亚来到85岁高龄的老党员王秀云家,与老人在火盆前促膝而坐,畅谈初心使命。李亚说,要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调研期间,李亚还深入企业、景区,察看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举措、安全管理等情况。(记者田宜龙)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