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29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8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凌指出,2020年全省宣传思想战线以“八大工程”为总抓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了担当作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新征程起步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这条主线,深化实施“八大工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局起步凝聚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江凌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心铸魂,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工作,加强对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涵养引领新征程、建设现代化的社会文明,高质量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深化宣传文化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宣传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征程中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大局,防范政治风险,增强政治效果,擦亮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底色。(记者马涛)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