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7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6日,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有关同志到会督导。会议通报了厅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厅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穆为民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对标践行“五个坚持”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聚焦省委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职能,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顺应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新要求,丰富专业知识,锻造专业能力,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厅领导要带头做到从严依规科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厅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