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携手前进

时间:2021-01-12  来源:河南日报

  1月11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高体健共同接见了受表彰的300名先进个人和60个先进集体代表,观看了“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河南农工在行动”图片展。

  孙守刚指出,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刻,全省民主党派成员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切实担负起了做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孙守刚强调,在全省党外人士中开展的“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是加强思想引领的有效抓手,是应时合势的政治动员,是砥砺初心的政治体验,是凝聚共识的政治实践。全省统一战线要持续巩固拓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成果,进一步做好广大党外人士的团结引领工作,最广泛地凝聚共识和人心,为我省“十四五”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点)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