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一行来豫参观交流

时间:2020-12-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刘伟志一行到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参观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12月1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刘伟志一行来豫,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交流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刘伟志一行到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参观

刘伟志一行首先来到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及新闻宣传情况。据介绍,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是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的“智慧人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以来,推出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新闻报道及融媒产品,为省人大机关构建舆论宣传新格局贡献了力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高欣对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一行详细了解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一行表示,河南省人大高度重视机关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在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今后两省人大常委会建立沟通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