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李点/文 席茜/图)12月1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讨论省十四五规划建议稿,集体学习党章。

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张维宁出席并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笃行中坚定信仰,强化理论引领、增强政治责任。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扛稳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依靠人民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要对党绝对忠诚、当好先锋模范,把党员意识强起来,把责任义务担起来,把纪律作风严起来。要以政治建设引领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