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与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数字乡村建设

时间:2020-12-01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8日,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期间,副省长武国定带领我省代表团赴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武国定一行走进企业展示中心,详细观看交易实时动态展示,深入了解商业模式创新情况,并就平台助力农业产业发展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武国定指出,猪八戒网通过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搭建了生产性服务业平台,形成了独特的商业运作模式,实现了聚众智、汇众力、创众业。河南是农业大省、人口大省,也是高校毕业生最多的省份之一,希望猪八戒网能够积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尽快在河南的市县落地线下园区,进一步服务企业、服务就业、服务创业。省政府将全力支持猪八戒网在河南的发展。

  考察调研期间,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省农业农村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数字乡村建设、培育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产品上行等进行深度合作。(记者李英华)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