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全会精神在洛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时间:2020-11-26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洛阳举行。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作宣讲报告。

  李亚强调,洛阳市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心走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在学习研讨、理论研究、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坚持干部带头,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全会精神在洛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抓好贯彻落实。

  焦国栋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还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党员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交流。(记者田宜龙李宗宽)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