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组织力量

时间:2020-11-04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3日,省委组织部举行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组织系统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职责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孔昌生强调,要站位全局、精准发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抓好学习培训,将全会精神纳入党校、干部学院等培训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研究落实好全会对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集聚河南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当前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围绕中心大局研究谋划明年组织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记者冯芸)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