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20-11-03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

  孔昌生指出,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离不开强有力的基层组织和过硬的基层骨干队伍作支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持续加压加力,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孔昌生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好换届工作,认识要再深化,全面增强责任感;任务要再明确,牢牢抓住关键点;工作要再精准,切实找准着力点;责任要再压实,坚决确保高质量,着力打造千千万万个坚强的村(社区)党组织、选配千千万万名优秀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纪委监委、省委政法委等部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讨论研究了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及督导工作方案。(记者李点)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