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人防科技创新交流和“四新”成果运用展示活动在洛举行

时间:2020-10-30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9日,2020全国人防科技创新交流和“四新”成果运用展示活动暨沿黄九省(区)人民防空合作协调机制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洛阳举行。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宣布活动开幕。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院长卫东,副省长刘玉江,国家人防办副主任唐玉俊等参加活动。

  刘玉江在致辞时表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在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将为企业量身打造交流展示平台、技术产业对接平台和项目孵化平台,有力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必将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聚势赋能。在国家人防办指导下,沿黄九省(区)人防办共建人民防空合作协调机制,这为我省人防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学习机会和重大机遇,河南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为新时代人民防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省人防办、省工商联、洛阳市政府主办。活动围绕“深化创新驱动,促进新时代人民防空转型升级”主题,集中展示人防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四新”成果,共建沿黄九省(区)人民防空合作协调机制,共商人民防空创新转型大计。(记者李宗宽石可欣)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