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有更大作为

时间:2020-10-30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9日,省外经贸协调机制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稳外贸稳外资工作和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研究了第十四届投洽会相关工作。

  副省长何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金平说,我省外贸外资领域虽然面临诸多困难和复杂形势,但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潜力较大,完全有条件继续保持积极向好的良好势头。下一步,我省要认真落实好稳外贸稳外资各项政策举措,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切实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省外经贸协调机制办公室要加强协调,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宏观政策更好落地见效,全力稳住市场主体。各成员单位要制订具体方案,拿出务实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有更大作为。

  会议还对坚持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市场化原则,节俭、安全、务实、高效办好第十四届投洽会提出具体要求。(记者赵振杰实习生孙婷婷)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