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抓好黄河“清四乱”工作

时间:2020-10-29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5日,副省长武国定到三门峡市调研黄河“清四乱”和生态廊道建设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三门峡市黄河生态廊道灵宝段、天鹅湖城市湿地公园、湖滨区会兴街道王官村等地,调研黄河“清四乱”工作,详细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廊道建设、污染治理等工作情况。

  武国定指出,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发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要求我们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深入开展黄河“清四乱”工作是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沿黄各市县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排查,深入整治。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四乱”问题零容忍,坚决打好黄河“清四乱”歼灭战。要持续推进黄河生态廊道建设,保护好生态湿地,打造绿岸美景,使黄河成为河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记者王小萍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红)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