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举行

时间:2020-10-23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2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报告会,省领导李文慧、何金平、李英杰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领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要求。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韩宇南、刘长安、王堃、向辉、刘东波、王喜玲、朱震宇等7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事迹。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深感振奋,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穆为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各项部署,扎实推进“五查五确保”,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广泛组织学习先进典型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勇挑重担的实干作风、开拓进取的创新理念,营造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