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产销合作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签约134亿元

时间:2020-10-21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9日,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河南省产销合作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骞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骞指出,河南作为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核心区和第一口粮大省,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大局中,地位举足轻重,贡献十分突出。河南正处于从粮食资源大省向粮食产业强省的高速转型期,这批粮食产销合作和招商引资项目的成功签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文慧介绍,此次展会,我省共组织125家粮食企业参展,展览面积2406平方米,参展粮油品种千余种。本次专场推介会共签署产销衔接及招商引资项目41个,签约金额134亿元,充分显示了河南粮食产业发展的蓬勃动力,必将为河南粮食产业转型升级带来强大的发展后劲。(记者李若凡)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