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五个过硬”的党员干部——河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在新密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重温入党誓词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马绍坤 高利国)9月4日,河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会同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外侨处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贾瑞琴等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

上午,贾瑞琴一行走进位于新密市伏羲大道的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广场、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和红色基地,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中原豫西革命老区的抗战历史和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

调研蒋坡村基础设施建设

下午,贾瑞琴一行先后前往新密市曲梁镇蒋坡村溱水湿地文化公园、产业集聚区创新创业综合体、村民回迁安置房等地调研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驻蒋坡村第一书记陈波介绍了当地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随后,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贾瑞琴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髓要义,争做“五个过硬”的党员干部》为题,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贾瑞琴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全面系统地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伟大实践中所形成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其精髓要义,科学把握学习方法,深化实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党性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担责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