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铁的手腕彻底整治黄河“四乱”

时间:2020-09-03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8日,副省长武国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濮阳市暗访调研黄河“清四乱”工作。

  武国定一行先后查看了范县陈庄镇东宋楼村、杨集乡控导工程、辛庄镇付庄村和濮阳县渠村乡后园村等地,暗访调研黄河“清四乱”工作开展情况,对个别地方存在的排查不全面、认定不准确、整治不彻底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武国定强调,开展黄河流域“清四乱”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把黄河建成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沿黄各市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黄河“清四乱”工作。态度要坚决,以铁心、铁面、铁腕开展整治,不留情面、不讲条件;排查要全面,对“四乱”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不空死角、不留盲区;认定要严格,依法依规,从严掌握,不降低标准、不乱开口子;整治要彻底,对认定的“四乱”问题要彻底整治,限期清除建筑垃圾,尽快复垦复绿。(记者王映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马鹏宇)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