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0-08-24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3日上午,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河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新乡举行。

  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了启动仪式。根据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总体安排部署,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省科协共同举办本届科技活动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郑洛新国家自创区第二届军民协同创新创业大赛、2020年度河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以及科技战疫成果展、双创成果展等活动,充分展示科学技术对战胜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和系列成果,展示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性作用。

  8月23日至29日活动周期间,河南省疾控中心、河南科技大学科技园等我省60多家高水平创新平台和科普场所将向公众开放,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也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举办科普微视频大赛、科学实验展演大赛、优秀科普作品推荐、科技大讲堂、医疗小分队下乡健康义诊、科技特派员走进贫困村等活动。(记者尹江勇实习生李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