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保证

时间:2020-08-18  来源:河南日报

  8月17日,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集中培训班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开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省委组织部创新采用“线上辅导+线下自学+在线考试”形式举办这次培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辅导报告。孔昌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能因时间延后而放松政治要求、因方式改变而放松学习要求、因地点分散而放松纪律要求,要真正领会透、贯彻好。

  孔昌生在辅导中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从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中孕育出来的,是从我们党组织建设的不懈探索中升华出来的,是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功经验中生发出来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领,对标“五个抓好”基本要求,笃学细悟,做学习创新理论的表率;修己立身,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聚才兴业,做敬才育才用才的表率;躬身入局,做执行组织制度的表率;补短强弱,做提升治理能力的表率,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河南落地生根。

  开班仪式后,孔昌生到河南干部网络学院进行调研,对学院“坚定姓党”、突出主业主课、狠抓资源建设、强化制度管理等给予肯定,对学院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记者马涛)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