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29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8日,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层面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总结工作、检视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事关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局,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减负增能双向发力,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好。

  穆为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省委为基层减负增能的九条措施,深入查摆工作中的短板不足,精准施策,靶向纠治。要强化举措落实,既坚决守住精文减会硬杠杠,切实改进督查检查考核,又通过深化改革放权赋能,拿出更多为基层助力的实招硬招,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典型引路,完善基层评价机制,真正让基层有感。要发挥好专项工作机制作用,加强统筹协调,敢于较真碰硬,确保为基层减负工作走深走实,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记者刘勰)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