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7-29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8日,2020年全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培训班在郑州开班。百名全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大豫讲坛”理论宣讲基地和各省辖市党委、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理论工作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将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据介绍,去年以来,我省理论宣讲工作成效明显,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等集中宣讲活动,架起了党的创新理论直通基层的桥梁。

  开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全面提升青年理论宣讲专家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提供坚实的支撑。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全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理论宣讲的使命感紧迫感。要把握时代要求、把牢职责定位、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明确理论宣讲工作的方向导向,把准理论宣讲工作的着力点创新点,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以新的理念、新的视野不断开创新时代我省理论宣讲工作新局面。(记者陈小平)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