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提升服务大局实效

时间:2020-07-27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2日,省检察院召开省院机关2020年上半年业务运行和队伍建设分析会。

  省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做优各项检察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顾雪飞指出,全省检察机关要结合检察职能,着力提升服务大局实效。要确保按期高质高效完成省检察院确定的72项重点任务;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六清”目标,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打好黄河流域“清四乱”歼灭战;做好信访积案清理,把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这个“一把手”工程做实做优。(记者石可欣实习生陈雪宁)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