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赴台前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07-15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7月14日,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带队赴台前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侯庙镇孙口村、许集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侯庙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各站点建设、管理、运行以及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群众反应等情况。宋殿宇对各站点在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难题、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站点建设有特色、有成效,希望继续发挥好平台载体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


在侯庙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宋殿宇听取台前县工作汇报,与各级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宋殿宇指出,人大代表是身份和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大局敢担当,牢记使命为人民,倍加珍惜代表职务和荣誉,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宋殿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育新机、开新局,坚持底线思维,抓住用好各类政策机遇,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四大战略”,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编辑:席茜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