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县委书记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07-14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3日,全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县委书记研修班在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孔昌生指出,此次研修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孔昌生强调,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中增强学习自觉,充分认识这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坚定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握要求、推进工作的现实需要;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力体现。要在坚持学用结合中深化学习效果,将学习效果转化为真抓的实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在教育培训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学有所成。要在严守培训纪律中提高学习质量,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学习思考上下苦功、在干事创业上见实效,大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全省各县(市)党委书记参加培训。(记者龚砚庆实习生钱程)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