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H5|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一)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07-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1 战疫

  跨年之际,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全省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推出《战“疫”中的河南人大》系列报道,全面展现疫情防控第一线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让我们共同为战”疫“加油!

  连日来,各级人大代表心系疫情防控、积极奉献爱心、履职尽责有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H5链接:https://d.eqxiu.com/s/gIgps0wN?bt=yxy&eqrcode=1&share_level=1&from_user=20200304fc679345&from_id=0f884274-1&share_time=1583282863514(田凯中/制作)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