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九十八):人大代表、新型职业农民王飞为刘店集乡疫情防控第一线捐赠紧缺物资

时间:2020-02-14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为预防疫情扩散蔓延,商丘市夏邑县刘店集乡政府党员干部主动作为,通过张贴标语、设置测温卡口、大喇叭宣传、逐村排查等多种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居家隔离武汉返乡人员259名,大大减少该乡人员流动。

  在得知疫情防控第一线消毒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该乡徐马庄村省市人大代表、新型职业农民王飞积极联络物资,2月4日上午,王飞夫妇将筹措的128斤84消毒液捐赠给抗疫工作人员,并带来了500余斤润肺止咳的晚秋黄梨慰问奋战在抗疫工作人员。

  16天时间,王飞为县人民医院、刘店集乡200名保洁员、乡抗疫工作人员累计捐赠医用酒精、84消毒液、秋梨等物资多达三次。疫情当前,无私奉献,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和担当,也展现了新型职业农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纯真的品质。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