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三十五):人大代表捐赠3000箱优质苹果驰援武汉

时间:2020-02-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带着对武汉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战士的敬意,2月6日,一辆满载3000箱优质苹果(价值30万元)的重型货车不顾严寒,从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院内缓缓驶离,踏上了前往湖北武汉的行程。

  发生在湖北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也使三门峡市各级人大代表感同身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后,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他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最前沿。一些代表还尽其所能,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作贡献。据省人大代表、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洁介绍,疫情发生后,他们一直关注疫情发展。经与市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赵跃文商议,决定为武汉捐赠一批优质苹果。但由于道路封闭,车辆难觅,捐赠物资一时难以运送。在与武汉市红十字会反复沟通、多次协调之后,他们才将精挑细选的优质苹果装车发运。

  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是集绿色有机果品生产、苗木组培繁育、冷链物流运输、农业科技培训以及生态观光旅游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河南省水土保持先进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4.08亿元,现在固定员工216人。

  在驰援武汉的同时,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当天还向三门峡市陕州区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