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战“疫”中的河南人大(四十三):鹤壁集镇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0-02-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为扎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鹤壁集镇积极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代表们都切实担当依法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积极参与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鹤壁集镇人大代表,鹤山区政府副区长兼鹤壁集镇党委书记冯永军同志到鹤壁集镇各村卡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鹤山区人大代表,鹤壁集镇人大主席秦玉新同志到东头村,郭家岗村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代表,鹤壁集镇政府镇长、党委副书记申风琴到鹤壁集镇村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加强防控,安排好值班登记和防护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鹤壁集镇人大代表,镇纪委副书记高保军在郭吕寨村、毕吕寨村检查卡点防控工作,强调相关防控事项。

  鹤壁集镇镇人大代表,镇卫生院院长孙治安同志一天一夜没合眼,听到有紧急情况的孙治安院长凌晨5点驾车去鹤壁市传染病医院运氧气。

  镇人大代表,镇卫生院女医护吴巧玉等三位代表她们用疲惫身体,背着二十公斤的消杀器材,一干就是十几小时,当脱下隔离衣那一刻,她们瘫倒在地。她们就是鹤壁集镇人大代表也是我们的白衣天使。

  市人大代表,鹤壁集镇梁峪村张合新同志到武汉返乡人员家中进行管控。

  鹤壁集镇区,镇人大代表,在各村卡点处为村民量体温,喷洒消毒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全镇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做宣传引导、坚定执行、带头示范者和依法推动者,用实际行动体现为民初心和责任担当,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站。


编辑:席茜